學員:蔡秉呈 學號:104137822 鳳山分校

 

大學畢業,幸運找到了工作,卻發現學校所學技能運用在職場還是有很大落差。

自己主動找上了。

 

來這的期望是學到更多學校所沒教的事。

果然不負所望,自己也比在學時認真許多,

最高興的是認識了好的老師及朋友,讓我更想待在聯成學習

 

我選擇的Painter課程,認識的第一位老師-文成老師,

在有限的時間,充分教了學員這套軟體大部分的應用,解說詳細、教導示範更不在話下,

本身很熱愛畫畫,能遇良師真的是件好事,

希望自己一次比一次進步,老師能以我為榮。

 

雖有長時間的手繪經驗,但接觸電腦繪圖是在剛進聯成電腦才開始,握筆的感覺還是跟在紙上做畫不同,花了一段時間體會。

 

第一張圖是在課堂中練習時所繪,也是初接觸電繪板的第一張作品,

圖中畫了老師所給的參考人物,自給額外畫上了老師的畫像,但覺得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

在聯成電腦練習至今,雖然才短短半年,但使用軟體及畫板有明顯的熟悉,

往後會繼續努力,在聯成充實自己。

 

自己還有另一門選修課-平面設計。

遇到了Niay老師,她實在非常有趣,

在她的課程裡,我設計了屬於自己的名片,

過程中是老師多次指點才有此成果,

不得不說,跟她實在很合得來。

 

最後謝謝幫助我的老師及朋友。

 

相關參考資料如下

 

鳳山分校粉絲團
聯成電腦官網
聯成電腦FB
聯成電腦學員作品
聯成電腦網路評價

聯成電腦評價 

 

 

【不知火舞】

2  

  【名片設計】

3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